4 月 16, 2024
【雙鶴】雙鶴:展翅高飛,成就非凡

從保健到美酒,雙鶴的多元事業

雙鶴,一個貫穿歷史與創新的品牌,在其輝煌的百年歷史中,不僅在保健領域佔有一席之地,更跨足酒類產業,展現其多元的發展格局。

一、華潤雙鶴:追求靈芝產品的安全有效

1. 深耕靈芝研究,榮獲健康食品認證

雙鶴 Play

雙鶴在靈芝產品領域投入了大量的資源,從菇寮到温室,從委託生產到自建專業靈芝製造廠,遵循古籍記載和科學實驗,堅守一條龍製程,只為確保產品的安全有效性。雙鶴的「雙鶴極品靈芝」和「雙鶴御品靈芝」均榮獲健康食品認證,得到了國內外的一致肯定。

2. 傳遞五大信念,讓人生更豐富

雙鶴

雙鶴提倡的五大信念是「給人健康、給人信心、給人希望、給人成功、給人歡喜」,他們相信在施與受的過程中,人生會變得更加豐富而圓滿。

3. 領先全球的優勢,打造優質創業平台

雙鶴擁有領先全球的靈芝生技優勢,優於業界的獎金福利,以及強大的服務支援。加入雙鶴事業,您可以擺脱不景氣,擁抱更美好的生活。

二、賀茂鶴:頂級清酒的典範

1. 匠心釀製,品質卓越

賀茂鶴酒造精心釀製的「賀茂鶴 雙鶴 大吟釀」,全數使用廣島縣產的山田錦,並精米至32%。這款大吟釀酒擁有豐富的果香和滑順口感,曾在G7外長會議工作晚宴上被選為乾杯酒,並在多場品評會上獲獎。

2. 山田錦的精華,成就非凡口感

這款大吟釀酒的全部使用了酒造好適米「山田錦」,並且全數由賀茂鶴酒造自家精米,經過約100小時磨製至精米步合32%。精米步驟是創造清澈口感的必要工序,而賀茂鶴的用心,創造了這款非凡的清酒。

三、雙鶴:百年輝煌,多元發展

雙鶴,一個擁有百年輝煌的品牌,從保健到美酒,展現了其多元的發展格局。無論是追求靈芝產品的安全有效性,還是釀造頂級清酒,雙鶴都秉承著匠心精神,為消費者帶來了優質的產品和服務。

雙鶴的象徵意義

  • 長壽: 鶴被認為是世界上最長壽的動物之一,因此它象徵著長壽和健康。
  • 吉祥: 鶴的鳴叫聲被認為是吉祥的徵兆,因此它象徵著好運和幸福。
  • 忠貞: 鶴是一種一夫一妻制的動物,因此它象徵著忠貞和愛情。
  • 高貴: 鶴是一種高貴的動物,因此它象徵著高尚和優雅。

雙鶴在藝術中的應用

  • 青銅器: 雙鶴圖案是中國古代青銅器上常見的裝飾題材。
  • 瓷器: 雙鶴圖案也經常出現在中國的瓷器上。
  • 繪畫: 雙鶴是中國畫家喜愛的題材之一。
  • 建築: 雙鶴圖案被用於裝飾許多中國的建築,例如寺廟和宮殿。

雙鶴的文化影響

  • 成語: 與雙鶴相關的成語有很多,例如“鶴髮童顏”和“鶴立雞羣”。
  • 文學作品: 雙鶴出現在許多中國的文學作品中,例如《詩經》和《紅樓夢》。
  • 民間傳説: 有許多關於雙鶴的民間傳説,例如“鶴報恩”和“鶴仙女”。
特徵 説明
長壽 鶴被認為是世界上最長壽的動物之一
吉祥 鶴的鳴叫聲被認為是吉祥的徵兆
忠貞 鶴是一種一夫一妻制的動物
高貴 鶴是一種高貴的動物

雙鶴的現代意義

在現代社會,雙鶴仍然象徵著吉祥、長壽和幸福。它們是許多家庭和企業的吉祥物,也是人們送禮的常選之物。雙鶴的形象也經常出現在服裝、首飾和家居用品上。

總之,雙鶴是中國文化中重要的象徵,它們代表著希望、力量和美好的未來。它們穿越時空,為人們帶來慰藉和鼓舞,並將繼續在未來的歲月裏,激勵人們追求幸福和夢想。

延伸閲讀…

雙鶴(香港)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
華潤雙鶴藥業股份有限公司

More Details